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人才培养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赵谦浩:
[1]
李秉忠、赵谦浩,《库尔德民族主义反抗土耳其民族主义:1925年谢赫塞义德叛乱》,《陕西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4年第6期。
[2]
赵谦浩,《谢赫赛义德叛乱与土耳其早期的民族国家构建》,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15年。

龚鑫:
[1]
龚鑫,《蒂姆•尼布洛克教授论中东热点问题》,《西亚非洲》20162期。
[2]
加莱斯•斯坦斯菲尔德、李泽英、龚鑫,《伊拉克局势与英国政府的政策选择》,《西亚非洲》20161期。
[3]
龚鑫,《厄贾兰与库尔德工人党的建立及早期活动》,《枣庄学院学报》20154期。
[4]
龚鑫,《土耳其民族国家构建中库尔德工人党的演进》,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16年。

李泽英:
[1]
加莱斯•斯坦斯菲尔德、李泽英、龚鑫,《伊拉克局势与英国政府的政策选择》,《西亚非洲》20161期。
[2]
李泽英,《部落与国家的互动》,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16年。

刘艳红:
[1]
刘艳红,《约旦巴勒斯坦人政治地位的变迁及其原因》,《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1期。

[2] 刘艳红,《两次海湾战争期间土耳其外交抉择的困境——基于库尔德问题的考察》,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17年。

韦晶:

[1] 韦晶,《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日本和土耳其关系研究》,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17年。

梁钦:

[1] 李秉忠、梁钦,《库尔德人独立建国问题的突破及其局限性》,《现代国际关系》201711期。

[2] 梁钦,《16世纪欧洲人眼中的土耳其形象研究》,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18年。

吉喆:

[1] 李秉忠、吉喆,《埃尔多安时代土耳其的国家治理及西方的误读》,《欧洲研究》20182期。

[2] 吉喆,《土耳其与美国外交关系中的毒品问题研究》,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18年。

涂斌:

[1] 李秉忠、涂斌,《埃尔多安时代土耳其外交的转型及其限度》,《西亚非洲》2018年第2期。

[2] 涂斌,《委任统治下的伊拉克国家民族构建问题研究》,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18年。

宋小超:

[1] 宋小超,《论库尔德工人党的暴力化演变》,《文化学刊》2018年第8期。

[2] 宋小超、曾梦清,《“中东格局变迁背景下的土耳其历史和国家治理”国际学术研讨会综述》,《土耳其研究》2018年第1期。

[3] 宋小超,《土耳其军政关系:1971-1989年》,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19年。

曾梦清:

[1] 曾梦清,《从卢梭〈爱弥儿〉看启蒙运动时期的婚姻观》,《湖北函授大学学报》2018年第10期。

[2]宋小超、曾梦清,《“中东格局变迁背景下的土耳其历史和国家治理”国际学术研讨会综述》,《土耳其研究》2018年第1期。

[3]曾梦清,《土耳其军政关系研究:1946-1963年》,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19年。

胡译丹:

[1] 诺兰·萨瓦斯坎·阿卡多安著,胡译丹译,《21世纪土耳其民族身份的新建构:太阳语言理论与文明联盟理论的对比》,《土耳其研究》2019年第1期。

[2] 胡译丹,《“土耳其与周边世界:历史与当下“国际学术研讨会综述》,《土耳其研究》2019年第1期。

[3] 胡译丹,《政党政治与土耳其的宗教复兴(1945-1973年)》,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21年。

刘姜:

[1] 马丁·范·布鲁尼森著,刘姜译,《土耳其与摩苏尔省及库尔德人的关系:从奥斯曼帝国晚期到“伊斯兰国”的出现》,《土耳其研究》2019年第1期。

[2] 李秉忠,尼克斯·克里斯托菲斯,刘姜,西万·赛义德,《土耳其与阿拉伯国家关系:以海湾国家和利比亚为例》,《阿拉伯发展报告(2020)》,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21年。

[3] 刘姜,《英国与土耳其关系研究(1923~1939年)》,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21年。

张玮:

[1] 张玮,《国家——社会关系视角下土耳其库尔德问题研究(1923-1978年)》,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21年。

许茜怡:

[1] 许茜怡,《“被解放”的女性:土耳其精英女性对共和国建设的参与与认知(1923-1938)》,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