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世界史研究》(World History Studies)刊发《从城邦到帝国:俄国专制君主制探源》英文书评
2022年04月14日 15:36  点击:[]

近日,《世界史研究》(World History Studies)2021年第2期正式出版,刊发了北京大学历史学院庄宇博士的英文书评(第92-99页)。该书评对我中心研究员、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周厚琴副教授的专著《从城邦到帝国:俄国专制君主制探源》(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20年)做了全面解读和评价。

《世界史研究》(World History Studies)创刊于2014年,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该刊为半年刊,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并获得正式刊号,面向国内外发行。这是中国世界史研究领域的第一本国家级英文期刊,旨在反映中国世界史学界的最新研究成果,为中国学术界和外国学术界的交流搭建平台。

书评全文如下:


37BE4


该期刊文章参见:《WORLD HISTORY STUDIES》_中国世界史研究网 (cssn.cn)


上一条:中心主任李秉忠、科研助理寇梦卓接受天目新闻采访 下一条:中心主任李秉忠教授参加“土耳其内政外交形势与展望”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