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中心主任赴浙江、上海参加学术会议
2017年12月19日 17:08  点击:[]

1216日,由中国世界民族学会、《世界民族》杂志社主办,浙江大学社会科学部承办的“中国世界民族学会2017年专家咨询会议”在杭州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浙江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云南大学等30余家单位的8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心主任李秉忠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相关发言。

1217日,李教授应邀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中东局势与‘一带一路’学术论坛”,并作了题为“Two structural dynamics of Turkey’s Foreign Policy and its readjusting revolutionarily”的英文演讲,围绕中东局势、土耳其外交政策以及库尔德问题等方面发表了独到的见解,我学院中东史方向的梁钦、吉喆、曾梦清三位同学作为陕西师范大学的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就学术问题与各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互动。













上一条:李秉忠主任与希万·赛义德博士受邀参加“长安与世界对话”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中心主任受邀参加“2017年中东形势暨新时代中国的中东外交”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