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中心主任受邀赴北京参加研讨会
2018年09月19日 23:00  点击:[]

2018年912-13日,中心主任李秉忠教授受邀赴北京大学参加高校区域与国别研究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民进中央办公厅主办,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承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教授和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院长钱乘旦教授先后主持了研讨会,来自全国高校智库的负责人先后在大会上发言。

我中心主任李秉忠教授在发言中强调:土耳其研究中心已经蹒跚起步,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已经和正在发挥独特的作用。当前形势下,高校智库建设拥有学生资源、跨学科队伍等优势,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但同时也指出高校智库建设需要上级部门的指导,尤其是政策指引和财政支持。

来自陕西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全国十多所致力于区域与国别研究的高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展开积极发言、交流,围绕开展区域与国别研究过程中涉及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中心主任李秉忠教授受邀赴上海参加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伊朗历史与现实研讨小组2018年年会在京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