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中心主任李秉忠教授受邀到西北大学参加“‘一带一路’与多元宗教交往学术研讨会”
2018年12月02日 08:56  点击:[]



中心主任李秉忠教授受邀到西北大学参加“‘一带一路’与多元宗教交往学术研讨会”

 


2018年11月24日,“‘一带一路’与多元宗教交往学术研讨会”在西北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陕西省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和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联合举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淮阴师范学院、西南大学、湘潭大学、云南省社科院、山西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兰州大学、宁夏大学、大庆师范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敦煌研究院、塔里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博物院、西安碑林博物馆、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西北大学等单位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研讨,包括社会各界人士和西北大学师生在内的上百人旁听。

陕西师范大学土耳其研究中心主任李秉忠教授受邀参会并作评议发言,他在评议中指出,区域国别研究涉及多学科,宗教因素不容忽视,本场发言侧重于宗教与政党政治、宗教交往、宗教与外交等几个领域,切入点新颖,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中心主任李秉忠教授受邀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参加“中东形势暨新时代中国的中东外交”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土耳其研究中心李大伟老师参加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四次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