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李秉忠、马瑞映当选陕西智库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2020年09月18日 19:47  点击:[]

2020918日,陕西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三秦智库论坛在西安曲江宾馆第二国际会议厅召开。陕西智库联盟是由省社科联牵头,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非法人组织,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109个智库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参会。我中心李秉忠、马瑞映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当选为陕西智库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2142C

陕西智库联盟成立大会由省社科联主席甘晖主持。大会审议通过《陕西智库联盟章程》,选举产生陕西智库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78名)、副秘书长(高红霞、张雄、苗锐军)、秘书长(郭建树)和共同理事长(司晓宏、甘晖、刘建林、杨三省、蒋录祥、蔡钊利)。

16C2B

首届三秦智库论坛邀请了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周余云和甘肃一山一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副理事长张宇作主旨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陕西智库联盟要以打造高水平智库交流合作平台为目标,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智库协作机制,促进智库跨学科、跨单位、跨领域开放合作,推动智库协调、有序、健康发展,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推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1CE68

 

上一条:中心研究员郭响宏副教授发表文章:《深陷炮火的纳卡:黑色花园何时止戈?》 下一条:第十三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库尔德专题研讨会会议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