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会议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特聘教授蒂姆•尼布朗克应邀出席第六届香山论坛
2017年10月13日 08:57  点击:[]

我校历史文化学院特聘教授,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阿拉伯伊斯兰文明研究中心”资深教授蒂姆•尼布朗克应邀出席了10月16-18日举行的第六届香山论坛,并就“恐怖主义和反恐”问题进行了发言。在出席论坛期间,蒂姆•尼布朗克教授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香山论坛由中国军事科学学会主办,2006年举行了第一届,主要就国际安全合作与亚太地区安全展开研讨,是中外防务专家学者交流互动的重要论坛。第六届香山论坛由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和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主办,来自49个国家的5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代表中包括16名防长,多国的官方代表团、官员和学者,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出席了此次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了主旨演讲。
   蒂姆•尼布朗克教授是国际知名的中东问题专家、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阿拉伯伊斯兰文明研究中心”创始主任,蒂姆•尼布朗克教授也是我校历史文化学院特聘教授,定期来我校为研究生开课,此次授课内容集中于海湾国家的历史和政治。

上一条:伊朗历史与现实研讨小组2016年年会暨“一带一路”与中伊关系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中东政治与国际关系”国际课程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