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环黑海研究中心副主任郭响宏应邀参加浙外举办的“欧洲局势与今冬形势国际研讨会”
2022年12月06日 17:25  点击:[]

2022123日,由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和环地中海研究院共同主办,环地中海研究院斯拉夫研究中心承办的“欧洲局势与今冬形势国际研讨会”通过在线的方式举办,环黑海研究中心副主任郭响宏副教授应邀参会。

研讨会分别邀请新华社、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侨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太阳能研究所等机构和高校的4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就欧洲局势、大国关系与今冬形势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郭响宏副教授在会上就俄欧关系的不确定性对当前欧洲困局的影响做大会交流发言。

123C14


会议新闻链接:https://opinion.huanqiu.com/article/4AkGGrJHmV0


上一条:中心主任李秉忠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中心主任李秉忠参加纪念中国中东学会成立四十年暨“百年变局下的中国与中东”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