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西亚非洲》编辑部安春英主任一行来中心调研
2019年03月13日 09:40  点击:[]


《西亚非洲》编辑部安春英主任一行来中心调研



3月12日上午,《西亚非洲》编辑部主任安春英研究员、副主任詹世明副研究员、冯基华副研究员、樊小红老师一行四人到访土耳其研究中心,并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土耳其研究中心主任李秉忠主持了座谈会,何志龙教授对安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相关情况。安春英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西亚非洲》近几年的成绩、2019年度的选题规划,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詹世明副主任介绍了国内相关期刊的发展状况,以及《西亚非洲》的办刊理念。




土耳其研究中心成员詹晋洁、郭响宏、Seevan Saeed,霍文勇、李大伟、孙坚就自己目前的研究以及近期的规划进行了发言,对《西亚非洲》的办刊理念和质量表达了高度的赞赏。李秉忠主任最后代表土耳其研究中心对安主任及《西亚非洲》编辑部对中心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强调此次调研活动对于土耳其研究中心而言意义重大,希望双方今后可以有更多和更实质性的合作。 


                 

 

 

上一条:中心主任李秉忠教授接受中国社会科学网专访——《国际格局嬗变下的“土耳其研究”》 下一条:中心主任李秉忠教授接受《环球时报》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