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中东政治与国际关系”结业典礼暨蒂姆教授欢送会
2016年10月27日 09:45  点击:[]

10月25日晚,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中东政治与国际关系”结业典礼暨蒂姆教授欢送会。该课程由国际知名中东问题专家、埃克塞特大学蒂姆尼布朗克(Timothy Niblock)教授、牛津大学的菲利普罗宾斯教授(Phillip Robins)和我院李秉忠副院长联合讲授。欢送会由李秉忠副院长主持。
李秉忠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出席典礼的各位老师和学生表示欢迎,向“中东政治与国际关系”课程的英方授课教师蒂姆教授和菲利普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回顾了两位国际著名教授给研究生一年级世界史班和旁听学生带来的中东历史的文化盛宴和课堂趣事,表达了大家对蒂姆教授和菲利普教授的尊敬与爱戴。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利用国家外专局学校特色项目,在学校外事处和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与国外知名大学保持联系,争取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蒂姆和凯瑟琳也分别致辞,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学生的支持与帮助,教学相长,他们给学生传递了知识,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也让他们受益良多。随后,蒂姆和凯瑟琳给学员颁发了精心制作的结业证书。蒂姆用阿拉伯语将每个学员的姓名写到了证书上。学生代表纷纷向蒂姆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谢,述说自己在课堂上的收获。

上一条:中东史专家车效梅教授做客集贤讲堂 下一条:我院举办星期四论坛第26讲—菲利普•朱利安•罗宾斯教授《土耳其现状及其走向》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