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日新论坛第102讲“中东历史问题沙龙”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24日 10:00  点击:[]

2015年11月20日,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日新论坛”第一百零二讲在长安校区校区文汇楼C段4层424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世界史沙龙——Middle East and world history advanced training programme ”,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Bing Zhong Li主持,外教Prof .Tim Nibloch、Catherine、2014、2015级世界史专业研究生和博士生等参加了此次沙龙。
首先Professor Li 对大家前来参加此次沙龙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者介绍了参会的外教。Prof .Tim Nibloch是Exeter大学著名的中东史专家,对于我校的世界史方向给予很多帮助,Tim也是Catherine来我校的一个桥梁,介绍Catherine来我校教授中亚史,最后再次感谢Tim并欢迎Catherine加入我们。
随后Tim就此次在我校的经历发表了感想,认为西安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并且感谢在这里遇到友善热情的同学和老师,并对同学们之后的学习报以祝福。接着Prof .Catherine表达自己的感想,表示很荣幸教授同学们中亚史的知识,并鼓励同学积极与外教交流,锻炼学术思想、提高英语水平。
其次、Tim、Katherine和李老师给每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拍照留念,并为每位同学顺利结业表示了鼓励和祝贺。在自由交流活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感谢Prof .Tim Nibloch和Catherine等外教的悉心指导,并表演了个人才艺,Katherine也演唱了动听的歌曲,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热情高涨。
最后,Professor Li对这次沙龙做以总结,并再次感谢Tim Nibloch、Catherine对我校世界史方向的帮助,希望与会同学认真完成学业,今后为世界史方向做出贡献。
本次沙龙为世界史专业的同学与外教之间进行交流、探讨,增进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为扩宽世界史专业同学视野,加深国际交流学习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电视对话:Tim Niblock与李秉忠再论中东局势与中国角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