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
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兼职研究员
兼职研究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队伍 >> 兼职研究员 >> 正文
张向荣
2020年04月14日 20:53  点击:[]

 

166B4

张向荣,男,1985年生,法学博士、讲师。本科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获得历史学与管理学学士;硕士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政治学专业,获得法学硕士学位;博士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政治专业,获得法学博士学位。2018年9月就职于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主要从事土耳其国别研究国际政治理论研究。

一、主要论文

  1.“新奥斯曼主义”的历史嬗变与影响》,《新疆社会科学》,2018年第2期。

  2.《正义与发展党执政以来土耳其与以色列的关系》,《阿拉伯世界研究》,2016年第5期。

  3.《从菲律宾的对外政策看“中间地带”国家的战略选择》,《东南亚南亚研究》,2014年第4期。

  4.《从马来西亚与日本的关系变化看冷战后东亚格局的演变》,《东南亚纵横》,2014年第12期。

二、科研项目:

  1.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土耳其“新奥斯曼主义”及其实践研究,项目编号 19CSS025。

E-mail: zxrong999@163.com

 

上一条:朱传忠 下一条:邹志强

关闭